杯酒释兵权

冷圈孤勇者

替我爱他

短篇。
1.虐,BE,玻璃渣慎入。
2.不上升真人。略带其他cp。
3.私设多,老梗,求轻喷。
bgm.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by.罗之豪.

   唱见搞大party,大厅里觥筹交错着,小魂看着那人棱角分明的笑脸,有些恍惚。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裂天和换了一个人一样,以往对他的温柔消失殆尽,把原先属于他的宠溺笑颜全灌注给了玉璇玑。
   小魂不知道他在吃哪门子醋,他和裂天只不过是床伴罢了,可以说裂天怎样和他一点关系没有。
     可他就是不爽。
     一旁有人在嚷嚷:“你们说这唱见圈子成了多少狗男男了啊,女神姑爷,少恭cb,还有一堆,老裂你这是皇上娘娘又要再造一对啊?”
    小魂觉得分外糟心。
     起身,步子有些踉跄,估计是酒喝多了,勉强撑出一个笑脸:“我去趟卫生间,你们先玩。”
    向门外走去,模糊听到有人问裂天:“小魂是不是酒量不太好啊?”
    也听到那人熟悉的声线:“不了解。”
    不了解,真讽刺。
   到了卫生间,用凉水抹了把脸,冷冷的触感刺激着神经,抬头,镜子里反射的是狼狈的自己还有叼着烟的裂天。
    “真狼狈啊,魂总。”裂天抬手点烟,随即吐出一口薄烟,修长的手指把玩着打火机。
    “裂天。”小魂盯着裂天的眼睛,却被那眼中的冰冷乱了心神,“我们就没有感情可言吗。”
    裂天愣了一下,上前突兀的把小魂摁在墙上,两人越靠越近,近到呼吸交错,小魂有些紧张的双目微阖,空气微凝三秒,裂天呵的笑出声:“那我怕是要辜负你的感情了。”
    小魂睁眼,自己日思夜念的带着淡淡烟草香味和低沉嗓音的人咫尺远近,却感觉遥不可及。
    “为什么?”
    “没有爱啊,我的好床伴。”
    聚会结束,各回各家,该做爱的去开房,该开黑的去包夜,该表白的去看星星和海。
    小魂在gay bar看到了裂天。
    那人高挑的身段十分扎眼,身边几个小男生腻歪在他身上,他拖起其中一个漂亮男孩子的下巴,深深吻住,小魂在这儿似乎能看到拉出的银丝。
     身旁有个男人跟他搭讪,小魂想都没想就吻了上去。
     这个男人叫陈梁,老美的一家企业老总。
     小魂和他确定了关系,后发了条信息给裂天,裂天回了一个字。
    好。
    然后就一点瓜葛都没有了。
    后来听说裂天去美国了,小魂只是笑了笑,啧,这人躲我都躲美国了。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和陈梁一起,活的很好,只是没有了那个叫裂天的人的影子。
    他像是人间蒸发了,像是从没来过一样。
    小魂不知道,裂天死了,胃癌。
    裂天给陈梁了一封信,上边遒劲有力的字迹深深的刻在这个男人心里。
     “你好,陈梁吧?你看到这信的时候,我大约已经离开了。
       小魂他有点小脾气,有点傲娇,你要有耐心,要哄。他喜欢戴着耳机听歌,记得给他买个好机器,少伤耳朵。晚上睡觉会踢被子,务必要给他盖好了,不然会着凉。
       让他早睡早起,出门记得带钥匙,少喝咖啡,对身体不好,别熬夜了,少吃路边摊。
       我的病是治不好了。
       我这辈子唯一后悔的事就是没法陪他一辈子,你很幸运,遇见他。
       他特别纯洁,没城府,把这个世界想的那么那么美好。
       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记得,替我好好爱他。
       谢谢你。他一定要快乐啊。”
   
       亲爱的,你可以恨我,但你一定要幸福。
       然后可不可以别忘了我。
       求你了。
       只记得名字,也可以啊。
   
   
   

评论(15)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