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释兵权

冷圈孤勇者

我最喜欢你了


Ooc 糖 轻喷
请勿上升真人
Bgm.致姗姗来迟的你-林宥嘉
最后吧唧吧唧吧唧一下萌裂魂的小天使们

          小魂买的新麦克风和摄像头到了。
          裂天按惯例去健身房运动,走之前警告小魂:“今天不许唱歌,你嗓子不好。还有记得把炖的梨吃掉,回来检查啊。”说罢便扣上了门。
          而小魂上一秒还乖乖的点着头。下一秒便对大门做了个鬼脸。
         老子才不要,老子要试新装备!
         三下五除二装上了设备,想点开直播的手顿了一下,踮着脚鬼鬼祟祟的向外探出小脑袋,确定没有敌军之后,立刻回来点了右键。
         人数顿时飚飞,小魂欣赏了一下高清镜头下的自己,唉这么攻怎么被狗裂给攻了下次一定要让他在下边老子操飞他嘿嘿嘿......
       237L  伦桑是我老公不要和我抢
             魂姐姐这是思春呐??
       238L  小云鬼家杠把子
             楼上虽然名字很扯但是说的是大实话
       239L  小满路人
             小魂独居吗,家里这么干净
       240L  美少女吧啦啦啦
             目测没女票
       ............
       公屏气氛十分诡异,小魂正了正神色:“大家好晚上好呀,今天给大家zi播唱歌,大家想听什么歌啊??”
   317L  为什么恭c这么萌
         魂姐姐缺女票吗那种年轻美丽又可爱的??
   318L  Assen捷
         女朋友他肯定是没有的
   319L  魂音逍遥
         握草大师球
   320L  头上青青草
         捷妈一语道破真像
      “诶诶诶阿捷你老实点啊你小心我把你和小八那点事都抖出来!”小魂一看圈内人出来,有点紧张的咽了口口水。
       没错,他和裂天还没公开。
       他和裂天在一起五年了,那点事是圈内公开的秘密,可是小魂很怂,始终不敢对外公开,于是就隐瞒到现在。
       小魂随便点了一首歌,故作严肃道:“好了我要唱了,大家消停一会儿啊!”
       虽然嗓子有点哑,可依然掩盖不了他声音的美感和唱功的精湛,温转在音乐中,公屏花花成堆。
       突然好像听到开锁的声音。
       老裂去健身了还有谁能开锁啊。
       握草裂天???!!!!!!
       小魂一句我次奥脱口而出,飞速拔了摄像头那条线,关掉显示屏。抬头便看见裂天倚着门框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哟...这么快就回来了啊。”小魂扯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乖坐着一脸无辜的看着裂天。
       裂天嘴角勾起一个弧度,无言。
       小魂冒了一丝冷汗,妈呀不说话的老裂好可怕救我爸爸爸爸你别笑我怕呜呜呜...
       小魂不知道的是,摄像头正录的一清二楚,公屏早已炸了锅。
    769L  我胖虎最牛逼
          说好的独居???
    770L  裂魂顶青天
          我去我的心拔凉拔凉的
    771L  小魂我老婆
          我可能要改名了QAQ
       裂天走过来,走一步小魂一哆嗦,低着头像个犯了错的孩子。
    943L  今天的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
          男的????
    944L  落花情
          好帅
    945L  小魂微吧
          这么帅???好攻
        裂天今天确实很帅,昨天刚剪的头,利索的板寸衬的剑眉星目愈发英气,宽松的卫衣袖子被挽到小臂中间,露出流畅的肌肉线条,再加上良好的身材比例,简直就是女生的大众情人,白马王子。
       他弯下腰,把小魂圈在自己和电脑桌之间,看着恋人耳尖通红的模样,伸手扶起他的下巴,四目相对。小魂的眼框里含着一层薄泪,散着淡淡的雾气,下唇被咬出一道淡淡的牙印,呼吸交错,裂天终究没忍住,俯身吻下。
唇齿交融,粗糙的舌苔刺激着上颚粘膜,吻得小魂快化掉,一吻终了,带出一丝淫靡的银丝,裂天把小魂抱在怀里,开口,熟悉的烟嗓愈发沙哑。
       “你不乖。”
       “炖的梨你吃了吗,嗯?”
       “嗓子明明就不好还录歌。”
       “你要是病倒了我怎么办?”
       “我自己一个人怎么过日子?”
    2864L  裂魂党头顶青天
                  裂天????
    2865L  小满家资深老粉
                  握草刚刚接吻已经给我的冲击够大了没想到是老裂啊啊啊啊啊
     2866L  萧忆情
                   这是要公开?
     2867L  99次我爱他
                   仙儿大师球!不过我此生无憾了啊啊啊啊啊啊妈呀老夫老妻系列甜死了
         裂天在小魂肩窝处蹭了蹭,带着胡渣的下巴弄得小魂有些痒。
         “啧,咱看看魂总唱的什么歌儿。”说罢点开显示屏。
  于是裂天的帅脸和小魂的呆萌脸映入屏幕。
         裂·一脸懵逼·天上线
         小·一脸懵逼·魂上线
         “你开的直播?”裂天反应稍快,关闭了直播间。
          “我记得我拔了摄像头的线啊!”小魂从裂天怀里挣脱出来,伏在电脑桌下一看,摄像头的线还好好在这儿,而暖手宝的线却拔了。
         “咳咳。那啥,老裂啊......”小魂干笑道:“那啥那啥...”
         裂天眸色一沉,把他扔到床上:“欠操。”
         一夜无眠。
         一早,裂天去买早饭,手机叮的响起,小魂发了微博。
       小魂v  5:58
  禽兽,太禽兽了,到底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啊???@裂天
  [图片]
         图片上诱人的锁骨上满是裂天留下的痕迹。
       裂天v  6:00
  都有。早饭已经买好了,不如早点起床吧,否则我不介意继续白日宣淫的,我的先生。/  小魂v  5:58禽兽,太禽兽了,到底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啊???@裂天

         不如在一起一辈子吧,毕竟我最喜欢你了,我的小先生

评论(34)

热度(6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