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释兵权

冷圈孤勇者

我愿意

我愿意
甜死拉倒系列,请务必配bgm
拖了好久了
Bgm.某某—少恭
文风实力腻歪向

  今天是小魂来满汉高中就职的第一天。
  天气很好,湛蓝的天上挂着几片云,偶尔有飞过的鸟,蓝白交错的美丽建筑让小魂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笑出一口大白牙。
  走进办公楼,找到高一数学组,抱着自己的东西走了进去。还没人来,办公室很宽敞,小魂在落地窗旁边找了个空桌坐下,干净的玻璃窗外是一小片草地,然后草地另一侧的玻璃窗后是另一个办公室。  诶,那边办公室好像有一个老师啊啊啊?
  扭头看去。
  可以清晰的看见那人的帅气的侧脸,干净利落的板寸,精致的下颚线和好看的喉结。穿的像是制服白衬衫,身姿挺拔的坐在座椅上。那人似乎是感受到小魂的视线般,转头看来。
  刹那间,四目相对。
  男人微微点头,抿嘴一笑,两眼眯成一条缝。
  小魂不知不觉红透了脸。
  妈耶这人怎么这么帅诶。
  小魂决定去认识一下顺便要一下QQ微信啥的哎呀什么乱七八糟的就是同事之间的正常交流!!正常交流!
  穿过回廊,高一物理组的牌子赫然显立,门半虚掩着,小魂把脑袋伸进去,果然在靠窗的角落里看到了那人。
  裂天看看门口伸进来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随即便挥手让他进来。
  小魂小心翼翼的走到裂天桌前,清清嗓子:“咳咳……那啥,前辈你好!我叫小魂!请问裂天老师的桌子在哪我给他送点材料!”
  眼前的男人愣了一下,刹那间一对桃花眼含满了笑,起身,竟然比小魂高了半个头,伸手揉了揉这个稚气未脱的大男孩的脑袋。
   “我就是。”
  诶?这就是裂天了吗??高一七班班主任?
  没有问题的,高一七班副主任小魂魂。
  裂天看着这个小孩被自己一手揉乱的毛发翘起来几根又落了下去,脸庞红了又白了又红,不禁有点想笑。
  “想啥呢?”裂天问。
  “我在想,你的声音真好听的啊。”
  “诶诶诶我不是你别误会我我没有!!!”小魂心里一惊,我次奥怎么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讲出来了我去我去我去好尴尬好丢人。
  怎么办,有点不好意思看他
  咳咳,这个事情不怪本攻,他的声音真的很像L的,就是很像嘛!
  L是网配圈的一个大佬,圈内罕见的霸气帝王攻音著称,唱功精湛,高音牛逼,俘获了一大帮小迷妹小迷弟的芳心,其中就包括这枚死忠粉魂。
  可是L的性子寡淡的很,只发歌,歌会也很少参加,偶尔参加也只是唱完歌就走人,粉丝也是愁苦的很,看别家主子各种发糖宠粉,咱看看自己家的。
  自己粉的人,哭着也要粉下去。
  听到裂天的声音,和L的声音贴切的恰到好处,一样的低沉磁性,带了点性感的沙哑。
  他不会就是L吧???
  想到这里,小魂的心脏跳动的疯快。
  “加一下我QQ。”裂天的手机屏出现在眼前,上边有一张二维码,“以后方便联系啊。”
  小魂定了定神,拿出手机扫了码。
  诶这头像挺好看的,有点眼熟啊,诶有事请联系助理,一个老师还有助理啊,约歌,嗯当老师还要……等等,约歌?????!!!
  小魂伸手抽了自己一巴掌。
  什么玩意儿,没做梦吧。
  吧唧一大声儿呢,应该没做梦。
  “你你你你是L吗吗吗吗???”
  “嚯,搁这儿还能碰上粉丝啊。”裂天哭笑不得的伸手捏了捏小魂的脸,“不疼啊?”
  小魂眼里发着光,灼灼的打在裂天身上,哇男神真帅,呦这腰子硬邦邦的都没有小肥肉的嘛,诶我来摸摸屁股。
  裂天就放任这人邪恶的小手手在自己身上挪动着,当挪到屁股的时候。
  吱。
  门开了。
  萧忆情在门口一脸懵逼,觉得自己有点亮。
  “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继续继续那什么老裂啊伦桑来了让他去语文组找我我找他有事就这样拜拜拜拜拜拜!”
  “诶!诶!诶诶诶不是不是你别误会,我没有我不是我啥都没干!”小魂拔腿想去追萧忆情,可却被裂天拉住了衣服袖子。
  嗯????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男神的脸慢慢放大,近到鼻息交错,小魂有些害羞的闭上了眼。
  只听见裂天轻笑一声。
  “脸上有笔油。”
  伦桑推门而入,就看见这保持着暧昧距离的两人,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走了。
  “诶我不是我没有呜呜呜……!!!!!”
  说好的性格寡淡薄如水呢!
  死!腹!黑!
  还本攻清白,嗷!
  在食堂,裂天总是在靠窗的桌子边坐着,他的饮食很规律,一荤一素一饭,不喝饮料只喝水,偶尔喝点海之言。小魂拉着萧忆情就坐在他后边儿的桌子,偷偷瞄裂天。
  也经常去物理组溜达,发现裂天喜欢用钢笔写字,字体刚正匀直,十分好看,偶尔去了裂天不在,就和伦桑唠一会儿,偷拿裂天一颗糖后就溜。
  教师宿舍用的是公共浴室,一个大澡堂里用一个个厚重的实木板隔开,小魂每次瞅准裂天要洗澡就一块儿跟去,现在裂天对面那个隔间洗,肆无忌惮的看着男神肌肉线条流畅的肉体,虽然看不到捷豹有点难过但是,可以看到屁股,满足了。
  小魂发现别人以为裂天性格寡淡不是错,裂天这个人眉眼含笑,看起来很好相处,可是待人总是彬彬有礼,除了几个十分要好的朋友,都觉得太难和他熟络的深。可其实小魂知道,这个人就是一个十足的腹黑,当他眼睛眯起来但是没笑意或是笑意十足的时候,祝你好运,你要被整了。
  等等等等。
  小魂去语文组找萧忆情玩儿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隐匿在满汉高校的另一个大佬,阿渊,也是唱见圈的一个大佬,声音带点阴柔,软软的很招人怜惜,人也小小的一只。
  可小魂儿对他的印象并不好,首先粉丝作,没火的时候蹭热度,火了之后拉郎配,其次这人也作,天天发嗲卖萌和其他唱见强行互动,裂天曾在他歌地下评论了一句,L渊党就横空出世了,并且轰轰烈烈一发不可收拾。
  当时小魂还觉得很奇怪,现在才知道,一个学校的,怎么样也要注重礼仪。
  “诶诶诶,伙计们,今晚儿跨年晚上聚餐,一个个的都必须到啊不许请假!”白止敲了敲门,吆喝着。
  晚上。
  华灯初上,街外热热闹闹,屋里觥筹交错。
  小魂一进屋,就看到阿渊坐在裂天旁边,一脸温柔,裂天还是那个表情,不过眼底渗了一点寒气。
  小魂撇撇嘴,切。
  “我去点菜吧,裂天,我们一起去?”阿渊起身,满怀期待的看向裂天。
  “好。”裂天也起身,下了楼。
  “waiter,来一下。”阿渊向那个年轻的姑娘挥挥手,小女孩一下子红了脸,点点头,眼睛却不停的瞄着旁边的裂天。
  “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嗯这个也来一份。”阿渊点了些菜,拍拍裂天,“够不够啊?”
  “再加一份八宝粥吧。”裂天垂眸,记得小魂胃不太好,南方人来北方,饮食不适应,都瘦了一大圈,给他弄点热的养养胃。
  “请……请问,你们是阿渊和L吗?”妹子眼底里仿佛闪着小星星,裂天刚想开口否认,阿渊就接了话茬:“是啊。”
  “噢噢噢没事没事,我很喜欢你们……的歌。”妹子挥挥手,“走的时候能给我签个名吗?”
  “好呀,我们先上去吃饭咯,拜拜!”阿渊揪着裂天的衣袖,径直上楼去。
  妹子拿出手机,把这美好的一面定格,并发了微博。
  L渊大旗我来抗  21:11
        此生无憾了。
        [图片]
  微博上顿时炸开了锅。
  小魂正刷着微博,发现有一条热搜正节节上攀,点开看,顿时变了脸色。
  “那……那什么,我不太舒服,先走了啊。”小魂走到白止那边,低声说。
  白止看他脸色真的很难看,也没为难他:“回去好好休息,注意安全啊。”
  裂天推开房门,发现没了小魂的身影:“小魂呢?”
  “走了,不舒服,我看他脸色挺难看的。”白止回答到。
  裂天拿出手机翻了翻,看到无数条信息和高挂榜首的热搜。
  他笑了。
  房间里气压很低,都看着这人笑的眉眼弯弯,可眼底却是止不住的锐利严寒。
  白止很怂,他就没见过这么大气场的裂天。
  “不奉陪了,抱歉。”裂天一把扯过搭在椅子上的西装外套,开门,目光在阿渊身上驻足了几秒,摔门而去。
  小魂回到家,他不知道他怎么了,只是看到那条微博的时候,好像心绞痛一样,好难过。
  2018快来了,按常理翻来日记。
  却愣住了。
  他的回忆里,全是裂天。
  他的爱好,他讨厌的,他今天干了什么,他怎么怎么样……好多好多
  全是他。
  什么时候那么喜欢他了呢。
  裂天凭着小魂交上的资料里找到他家的地址,依稀记得他说过门口小花盆地下有钥匙,一摸,果然有。
  开了门,家里一片漆黑,和外边的热闹对比的扎眼,隐隐听到那人的抽噎声。
  裂天走进屋里,圈住了那个缩成小小一团的人。
  小魂身体一僵,然后就放松下来。
  就这么了解他了,听呼吸都能辨出是他。
  裂天把下巴搁在他的颈窝里,胡渣弄得他有点痒,裂天的嗓子哑的不行:“你生气了。”
  “我没有……我只是……”
  “我喜欢你。”
  小魂的身子又一次僵硬了,片刻无言,裂天撑起胳膊,四目相对。
  和初次相遇的那个下午一样,四目相对。
  只是眼里多了三分温柔,多了七分爱意,多了一分的他,多了九分的自己。
  百分之二百的爱你。
  裂天看着小魂逐渐浮上水汽的双眼,皱了皱眉,低头吻住那软软的唇瓣,撬开紧封的贝齿攻城略地,小魂愣了几秒,随即开始反击,咬破自己日思夜念的唇,唾液交错。
  裂天抬头,嘴角还带着丝丝血迹,低低的笑了:“小狼狗。”然后就软趴趴的黏在小魂身上,在他耳边轻轻的说:“我有多喜欢你,你知不知道。”
  小魂扭头,看这那人还未擦去血迹的嘴角和温柔的眼眸。
  “我知道。”
  “我喜欢你。”
  “我要和你做爱。”
  一夜旖旎。
  第二天,裂天就在微博上发了澄清,并公开表示自己已经有对象了。
  小魂白天请了假,晚上去看晚自习,捂着腰溜达了一圈,发现全都在做物理作业,竟然没有一个做数学的。
  Mmp?
  “喂你们怎么回事啊,高考数学很重要的我跟你们说成也在数学败也在数学……”
  “班主任说了,数学再怎么重要,也是学物理的工具!”七班学生齐声喊到。
  “你们是不是看我好欺负就欺负我!”
  “班主任说了!你受你好欺负!”
  “嗷裂天你死定了你都教给小孩子些什么啊!!!!!!”
  裂天敲敲门,丢给他根棒棒糖:“乖啊魂总,吃糖。”
  小魂打开糖,可是并没有糖,只有一张纸条,上边是裂天遒劲的字体。
      你好,认识一下好吗,我是裂天,我特别喜欢你,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辈子在一起,请到隔壁打水房一趟。
  小魂撇了撇嘴,威胁学生道:“老实点啊,我出去一趟。”
  转身开到水房,钻进那人温热的怀里。
  “虽然有点勉强吧。”
  “我愿意。”
  
  
  
   
  
  
   

评论(16)

热度(3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