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释兵权

冷圈孤勇者

中意

边江是在酒吧里找到阿杰的。

  那人坐在靠窗的位子上,黑色的衬衫扣子解了一颗,露出一小片白皙的肌肤,酒瓶空了一桌,窗外夜色撩人,除了亮眼的路灯闪的晃眼,早已经灯火阑珊。

  十一点,下雨了,窗上映着屋里的觥筹交错。

  阿杰看到边江,站起身来,略显单薄的身子晃了晃,像是毫不意外的勾起嘴角笑了笑,开口,嗓音意外的沙哑。

  “边江,你抱抱我。”

  边江无言,上前一步紧紧抱住这人,温热的手安慰的抚摸着他的后背,最近阿杰的压力太大了,一些疯狂的粉丝的烦扰,制作方的压力,嗓子的不适,让眼前这人瘦了一大圈,脸上更是挂着憔悴。

  他身上好烫。

  “你发烧了,咱们回家好不好。”边江放低声音,顿时磁化的声线在阿杰的耳边环绕,“你还喝多了。我们走好不好?”

  哎呦呵,杰大爷我还没玩够呢!

  “我不!我腿疼!我走不动!”

  边江楞了一下,随即低笑两声,猛地把阿杰打横抱起来,一脚踹开了门。

  “卧槽老边你放我下来!边江!狗犊子边!”

  “叫你不乖呢。”

  回到家,边江把阿杰收拾妥当,已经快十二点了。

  边江推开房门,看见阿杰已经躺下了,就蹑手蹑脚的上了床,准备睡觉。

  灯灭了,一只手搂住了边江的腰。

  “老边,我们做吧。”

阿杰和边江那点儿破事儿是cv圈子里人尽皆知的秘密。

  他们没有掩饰过一丝一毫的爱意,人们每天边江撒撒娇,阿杰日常卖卖萌,过着老夫老妻一样的生活。

  可他们其实很精彩。

  虽然边江平时软萌吧啦的,但在床上就和变了个人一样,用那沙哑的嗓音说着撩人心弦的情话,冷着脸毫不留情的把爱人弄哭。

  阿杰和别人也不一样,他不想做的时候就不做,想做的时候会毫不犹疑的表达对性的渴望,散发属于自己的魅力。

  边江爱透了他这幅样子。

  疯了一夜,累够了,晨光拂晓,阿杰爬起来,皱着眉揉了揉于昨夜的隐忍表情浮现在脸上。

  他不愿意去叽歪这个东西。

  做爱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

  “再睡会儿。”边江一手把阿杰揽回被窝,“累么?”

  “我也是快四十的人了。”阿杰嘟囔着,一头拱进恋人温热的胸膛,舒服的抽抽鼻子,眯了眯眼。

  边江把手从黑衬衫底伸进去,薄薄带茧的手指抚摸着光滑的皮肤。低头看着阿杰,小小的一只缩成一团,抿着嘴,白皙的肌肤上还有昨夜欢愉的痕迹,显得格外诱人。

  “今儿是不是要配魔道去?”阿杰睁眼,看见边江也在看他,不爽的扯了把人的脸,“合着又叫你配攻了啊,凭啥啊,你明明特受儿。”

  “虽修非常道,但行却正义。”边江突然嗑台词儿,只是少了几分蓝湛的性冷淡味,多了不少调戏,“于情于理,当致谢意。这个人,我带回蓝家了,带回云深不知处,当老婆。”

  “我可去你的!”阿杰顿时炸了毛,作势要打边江,“你配的贼烂好不好!应该让我配攻!”

  “那你读读这两句?”边江眯了眯眼,勾起嘴角笑了笑。

  “咳,我读了啊。”阿杰清清嗓子,“虽修非常道,但行却正义……”

  边江看着这人突然冷感的声音和相伴冷下来的表情,就觉得。

  好性感。

  低头在锁骨上留下一个痕迹,惹得人微微颤抖。

  “这个人,我……唔啊……你干嘛你别弄!不可以!”

  边江盯着阿杰的眼睛,满脸写了三个字儿,我想做。

  “不成,今儿还有工作呢,你想不想让我去了。”

  边江闻言,像是没得到糖的小孩,委屈的瘪瘪嘴,阿杰看着他,叹了口气,在他额头上轻轻印下一吻。

  “算了,随你吧,收敛点啊。”

  729里,一行人眼巴巴的等着杰大却久久未到,杨天翔耐不住性子打了个电话,听到的却是带着嗓音沙哑性感的边江。

  “找我家宝……阿杰有事?噢,今天配魔道来着。”边江瞄了眼时间,十二点半,好像来得及,但瞅了一眼累瘫的阿杰“晚上配行不行,他有点不舒服,我也去不了,我要照顾他。”

  天翔小哥挂了电话,一脸复杂,众人问他怎么了,天翔一脸看透了人生疾苦万事皆悲的表情吐出四个字。

  “白日宣淫。”

                       

不得不说边杰文真的好少啊。ooc属于我,人设属于大大们,悄咪咪写点文,轻喷,只想写我心中的边杰。

再吞我就砸电脑了



评论(76)

热度(2810)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